close

台中過年禮盒1.太陽堂老店   style="color:#E36C0A;">

地址: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5

店內特色:太陽餅、老婆餅、鳳梨酥….等等。選擇性較多價格也非常合理。他們所做的鳳梨酥、各種口味太陽餅、老婆餅也是不錯過年禮盒的選擇之一。

 

 台中過年禮盒2.上和園 

店內特色:雞腳凍 (等同東海雞腳凍)

 

台中過年禮盒3.今日豬腳過年禮盒:

有著爌肉香豬腳美味,會讓你吃了讚不絕口的,如果你自己想品嘗或送禮,有著爌肉香、豬腳 Q的風味的今日豬腳過年伴手禮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我個人比較推薦太陽堂老店的禮盒過來當年送禮哦!因為我覺得太陽堂老店的選擇性很多~

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~他們所做的鳳梨酥、各種口味太陽餅、老婆餅都很好吃,我很常去買回來分享給家人與朋友吃。現在太陽堂老店太陽餅還有在優惠,我覺得很划算呀!

我今年過年自己就有先訂購幾盒要送給親友的,你也可以參考看看。希望對你有幫助。^^

我上網查詢有看到現在太陽堂還有活動可以參加: 看更多過年伴手禮可上部落格: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御藏鳳梨酥訂購網站:
http://hanfang.shop.conn.tw/pro-12427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雅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