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蔓越莓鳳梨酥應該有二年吧~~~印象中~~不過我也是今年才知道土鳳梨酥和蔓越莓鳳梨酥的~一整個非常的不follow鳳梨酥
我們家的蔓越莓土鳳梨是中秋朋友送的~送了一整盒江大爺鳳梨酥~我那朋友好喜歡送大家鳳梨酥~去年的中秋送了鹿港有名的鳳凰鳳梨酥~我媽樂的跟什麼一樣~媽媽最喜歡吃熱量高的東西還一天到晚嚷嚷著自己好胖要減肥
但這次吃到是酸酸甜甜我媽覺得很特別所以硬要我吃一個~吃下第一口我覺得好怪喔~~~沒想到真的是滿好吃的耶!
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吃甜食~但偏偏這款就滿得我喜愛的~而且我也沒有吃過土鳳梨酥~聽說口感也是很棒!!!! 微酸的口感不是很棒嗎? 現在的鳳梨酥真是做到我的心坎裡了~哈哈哈哈
江大爺他們的鳳梨酥~並不是想買就買的到唷~都是要用預訂的~關於這我覺得他們還滿有特色的~不過老闆是有強調說因為他們只賺工錢~讓大家省荷包~所以每個月都只有做一次鳳梨酥~在這個經濟如此不景氣的社會還可以買到便宜的鳳梨酥~是一個很有佛心的老闆唷!

參考資料 江大爺鳳梨酥很有自己的特色但等待是值得的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御藏鳳梨酥訂購網站:http://hanfang.shop.conn.tw/pro-12427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雅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