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怎麼樣?
我之前去男友家有帶過比較傳統的伴手禮
(因為他爸媽還蠻注重養生的= =感覺傳統一些比較健康)


先麥師芋頭酥
 
style="font-family:Microsoft JhengHei;">還有台中 俊美鳳梨酥  
style="font-family:Microsoft JhengHei;">結果這次他來我家  帶了一整箱芒果
日出乳酪蛋糕 = =
我才發現原來他爸媽也是會吃這種新潮(?)的玩意兒嘛XD


所以我已經開始在物色下次要帶的囉
下一間的目標是----

印月創意東方宴-- 馬卡龍
 
style="font-family:Microsoft JhengHei;">因為我跟朋友去吃下午茶  覺得那個真的好好吃哈
他們小姐跟我說馬卡龍有做禮盒的時候
我就默默收藏到口袋裡了..XD


不過我覺得  伴手禮這件事真的很重要
要好好的問問你男友他們家喜歡什麼
(像我會找鳳梨酥就是因為我男友媽媽喜歡...)

也不要一見面就送太貴或太高級的
人家會覺得妳不太實際也怕兒子以後養不起(?)
讓人家感受到認真準備禮物的心意就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雅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