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你一樣也很愛吃鳳梨酥喔^^

我也吃過蠻多間鳳梨酥的,北部的話我推薦你毅盛烘焙

他們有賣鳳梨酥也有買麵包蛋糕,我是無意中發現他們

原本在那附近等朋友,後來想說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

然後看到鳳梨酥就隨手買來吃,結果吃完才發現挖到寶了

真的很好吃,而且他們的鳳梨酥口味還蠻多的像嗆辣鳳梨酥

芝麻蔓越莓、拿鐵咖啡核桃、全麥胚芽核桃口味我都吃過

我是買他們綜合鳳梨酥禮盒你可以參考看看 對了 他們的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84號;電話: (02)2821-8128

希望有幫助到你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御藏鳳梨酥訂購網站:
http://hanfang.shop.conn.tw/pro-12427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雅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