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吃鳳梨酥的耶

有一次我朋友來我家帶了一盒鳳梨酥禮盒來

我媽吃了一個告訴我說那個鳳梨酥很好吃叫我吃看看

結果我咬了一口

口味真是讚

內饀不甜又超軟

而且皮很薄又很酥

也不會像有些店的鳳梨酥一樣內饀吃起來有硬塊

外皮還有濃濃的奶香味哦

那盒禮盒吃完後我們都吃不垢

我還專程打電話去訂呢

我住中和那家烘焙屋在新店

離我家蠻遠的

地一次我是自己去買

後來我有次跟那老闆說我都好遠跑來買

那老闆才說他有外送服務

所以之後我也都請他們外送

那家的蛋黃酥我去年也吃過

也是超好吃的

重點是口味很多

我記得他們的蛋黃酥好像有16種口味

口味多而且裡頭的蛋黃是軟軟的那種

去年中秋節我們公司也是跟那家訂

我同事都說那家的餅好吃

今年我們老闆應該還是訂那家的吧

你住新店不防去吃看看

真的不賴哦

地址:新店市富貴街11巷14號

電話:2215-6781

麥格專業烘焙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御藏鳳梨酥訂購網站:http://hanfang.shop.conn.tw/pro-12427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雅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